close
你知道嗎?
成功不是一蹴可幾的。
成功往往是開始累積很多個小成功後才變成一個大成功。

很感恩郭璇跟我帶去的朋友分享,很多事情往往是你有Being的心態才開始相伴而生的。
BE→DO→HAVE,這我早就知道啦!但我有沒有落實呢?
我很感謝自己覺察到這樣的自己,究竟我有沒有把自己真正的當作企業家?一個成功的企業家是願意花12小時在工作上,我有嗎?一個成功的企業家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我有將自己的企業藍圖具體化嗎?我有像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一樣思考嗎?
在過去一個月的行動中,顯然我沒有帶有這樣的信念和態度去開拓我的企業。直到今天郭璇跟我朋友分享到,我們在做的是一個虛擬的企業家培訓,有別於一般實體企業的培訓,我們所做的培訓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但不管實體或虛擬企業,他們的成功模式都是一樣的。
宇宙真的很奇妙,當我開始覺察時,祂就會對我覺察到的事回應,通常不到24小時內我就會接受到祂要傳遞給我的訊息,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而當我開始覺察時,我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棒!
因為我有所行動,而我也不斷的從我的行動中修正,於是我就往成功更邁向一步!

你想成功嗎?
成功就是不斷從錯誤中學習、不斷的修正每一次的行動,直到你成功為止!
千萬不要放過任何能大放異彩的機會,並且看見自己的可能性!
我一定會達成的!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