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真的覺得今天是個lucky day!
n久沒去上的課竟然都在今天點名了耶!而且還是連續兩門課喔!
果然應驗了我10月是個好月份,有好多好多重要的活動、演講都在這個月舉辦XD
除了意外在今天接到我父親的電話,問我中秋回不回家,沒有就寄月餅來給我,呵呵~~是禮物耶!!
更棒的是今天的科技管理分組了,幸運的加入開課班級(企管)的小組!
雖然不是我原本想加入的,但是呢~~我相信宇宙會給我一個好安排,聽祂的就對啦!
哈哈哈~~真的很值得慶祝呢!
馬上就跟珮均分享了,實在很棒!

可是呢,好事還沒結束喔!
剛完FB的心理測驗,測我的近下半年的工作運勢,抽到太陽牌.
結果呢!
這真的是無敵霹靂準的!!
祂說:

1. 如果你已經創業一陣子了,那現在正是創業有成的時候,如日中天,那段灰暗不明的過渡時期終將走過,好好感謝支援你協助你的夥伴與親人吧!
2. 事業成就與否得仰賴與你有合作關係的夥伴或同事,充分的溝通交流,關鍵就在你與他人的關係喔!

哈~~命運之輪已開始轉動,撥雲見日見天晴!
直切溝通力!!^___^



真的是日日是好日耶!
莫怪乎我最喜歡的月份除我的月之外,還有雙十國慶的十月^__________^
以前是喜歡十月一直放假,現在是覺得十月是值得慶祝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