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公益講座II~志願服務工作心得分享
活動名稱:國際志工分享派對
活動時間:2010/1/29 星期五 19:00~20:30(18:40開始入場;19:00準時開講)
活動主持人:
獅子心亞洲企管顧問公司
社會企業暨社會事業發展部 執行總監 劉翔頎
活動精采搶先“爆”:特別邀請神秘嘉賓(國際志工)來台分享他們在世界各地從事志工服務的酸甜苦辣!
* 我在Mother Teresa’s House的日子(註:德蕾莎修女所創辦之垂死之家)!
* 向公司請假前往四川大地震災區服務的“unreasonable person!”
* 如果有機會周遊列國,請問你想在幾歲時完成人生旅途中第100個國家?一個人的旅行或許快活,但若能和另一半一起完成的幸福之旅,這世上又有幾人呢?
適合對象:對以上主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物喲!或是想前往英國留學/遊學/流浪隨時學的你,也歡迎來挖寶!
活動費用:免費,但希望能捐助家裡或企業中任何全新但不用的物品,做為1/30&31 Vegan -The Green Harvest Festival,國際公益愛心拍賣會之物品!(備註:將有志工專員在活動之後整理捐贈者及受贈社褔團體之成果報告書,活動網址請上http://shop.uneedadv.com/index.php/Green_Living
青輔會 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
地址:10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電話:(02) 2356-0766分機101-103 E-mail:volunteer31@nyc.gov.tw
青年資訊站:http://youthhub.net.tw 青年志工行動網:http://gysd.ny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