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盾的東方禪意與西方豪情─臥虎藏龍
你可知道譚盾視《臥虎藏龍》是他的女兒,《英雄》是他的兒子?!
看這位華裔的作曲暨指揮家如何將中西交響樂團合璧,在世界舞臺上揚起江湖無限的豪情?

時間:2009/1/13(三) 19:00~20:00
地點:台新金控元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2樓)

講師:余濟倫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博士班、大提琴演奏家、平面媒體樂評家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音樂宅急便講師
              國家樂團系列專題講座及音樂會導聆講師
              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講師
              中華民國音樂協會音樂欣賞講師
              高雄愛樂學會音樂欣賞講師
              高雄音樂資訊館系列音樂欣賞講座講師
              台灣弦樂團學術組長音樂會特約現場解說及主持人

內容:你一定看過電影《臥虎藏龍》或是《英雄》,你是否曾留心影片中充滿東方禪意的
             配樂?以電影配樂揚名國際的譚盾,以他從中國湖南老家到美國紐約大廈的生活經
             驗,創作出許多充滿東方意象的樂曲,並且結合多媒體影像藝術,為聆聽者創造出
             更多的遐想空間。


關於2010年台灣國際藝術節
年度最盛大的藝文活動「2010台灣國際藝術節」,將於2010219起正式登場。活動將邀請來自9個不同國家、約250多位國內外藝術家共同參與盛會,包括2場戶外演出及13場售票演出。節目包含由美國大導演羅伯˙威爾森與優人神鼓、唐美雲合作的《鄭和1433》、雲門舞集的《聽河》、以及原住民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等,檔檔精彩可期。 

 

聽講座也能愛地球!

為響應本屆台灣國際藝術節之環保主題,台新金控特別與台大實驗林合作,凡參與此系列講座者,每人將可獲得一張,「氣候保護紀念林」認同卡,由台新為您種植一棵樹,一同為環保盡心力。

 

貼心好禮贈予您,敬請把握機會,欲報從速!

每場次前100名現場報到之民眾,台新將贈送「2010年紅包袋」(限一人一份)。請詳填報名資料,填寫完送出後若顯示「訊息送出成功」,即表示報名成功。任何疑問可請洽基金會Tel:02-3707-6955或台新金控Tel: 23268888分機2319小姐。

(此系列講座為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與日期變動權。)


報名去
http://www.taishinart.org.tw/chinese/9_registration/02_detail.php?p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