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期: 2009-12-19(六)14:00~16:30
講座名稱: 自我覺醒-我是萬人迷
授課講師: 美聯國際集團投資銀行部執行董事 蕭麗珠老師
講座內容: 《公益講座》自我覺醒-我是萬人迷
想在團體中發光發亮、人見人愛? 再也不想再當襯托紅花的綠葉? 
快來喚醒你(妳)身體中的自信因子
用自我肯定來展現最亮麗的表情與魅力

「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與「台灣知識庫」特別邀請到 美聯國際集團投資銀行部執行董事 蕭麗珠老師,將於12月19日在台北數位學堂國際會議廳為各位同學帶來《自我覺醒-我是萬人迷》熱門精采演講,教你如何成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蕭麗珠 老師 現任美聯國際集團投資銀行部執行董事,從傳統貿易公司的經理人到經營自己的健康事業,並且成功轉型為專業講師、企業顧問。過去,她吸收世界級的大師的智慧,超越自我邁向巔峰,如今,她將這些寶貴的人生經驗和各位同學分享,教同學如何散發自我魅力,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分  類: EQ情緒潛能
適合年級: 大學生
地  點: 台北
地  址: 台北數位學堂國際會議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


報名去
http://lifelong.tkb.com.tw/frontLecture.do?act=lectureDetails&lecture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