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的訊息真的來得很快也在意料之外!


就在今天,我的新寶貝們都同時將《新通路的誕生》借給身邊的同學、朋友看!!
真的好毛喔~~這麼完整的複製領導人的行動啊!XD
哈~~超酷的耶!

就連朋友告知我的演講訊息都是同一個!
吼~~難怪我覺得很熟悉~~也覺得朋友不是已經簡訊告訴我了嗎?怎麼還這麼用心的寫紙條給我啊!
後來才想起來~~啊~~是不同的朋友告訴我的!
呵呵~~

從上周活出來後,一直到現在,我都感覺到自己內在滿滿的能量!
直覺力也相當的準、覺察力也很不錯!
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我真的覺得宇宙給的訊號無所不在耶~~接下來好像也會有一堆宇宙的訊息讓我接不完~~
哈~~離成功的自己愈來愈近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好愛現在的自己!
宇宙是無比的豐盛!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活在一個順流的人生,挑戰一個零極限的我!
成功是屬於我的!我值得擁有宇宙一切美好的事物!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