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只有當下存在。

如果不是現在,就是太遲。

佛陀說:「生命只存在呼吸間」。

每一秒,都將成為過去;The past is past!




不懂?沒感覺?鬼扯?







































生命中的每一秒,就在你看這篇文章的同時,過去了







時間管理,說穿了也就是我們如何去過我們的人生;因為生命是由時間所組成的,無一例外。













在第三次的菁英三,又讓我學習到更多、驚覺到更多!

尤其是環遊世界的故事,令我有種拉警報的感覺~

如果你想聽故事,你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要去睡啦~~不然會辜負了侃成對我的關心啦X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