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好事降臨時,我總是在慶祝!
於是我不斷地吸引好事來到我身邊,並且不斷地慶祝與感恩!
說個上周發生的事,三天中有兩天我去聽演講,這兩天的演講我都撿到錢,並且抽中禮物(小NB就是這時抽中的)!YES!太棒了!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為啥我會連續在短短的三天內檢到錢,而且撿到的錢是上次金額的兩倍!
我馬上跟我的領導人慶祝&分享,她說我是金錢吸鐵!YES!太棒了!
隔天我馬上又跟OFA的家人分享,秉翰馬上也為我慶祝,並且說我是金錢吸鐵!YES!太棒了!
於是我才會不斷的吸引到金錢來到我身邊。

說個百分百的金錢吸鐵例子,
上周六(10/10),菁英三團隊設定一個對人的社會服務要在三小時內過程中不花一毛去達成,並且要帶實體的禮物送人。
地點是隨機抽的,我們小組抽到新店,而我們所在的位置在古亭。
光是地點的移動就要花上交通費了,何況是不能帶錢、悠遊卡、信用卡等金融貨幣,而且也不能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
一開始我像個後衛,發號指令指揮著,並沒有很積極的去行動;
等我們抵達目的地並且發現原先設定的服務機構是行不通時,我開始去行動,因為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剩下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還得扣上通車時間和服務時間,我們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只有40分鐘能夠讓我們去運用。
在Goodday跟全家商借募款箱的同時,我們決定利用這等待的時間去募車資,我接到這任務時馬上展開行動,
並且很順利的在短短的一分鐘內跟第一個路人募到車資,甚至還有多。YES!太棒了!
接下來的行動,不管是募發票或者跟小黃司機募免費搭乘,我都是第一次就成功!YES!太棒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果然是承諾加行動引發支持啊!YES!太棒了
哈哈~~果然應驗了我說的每天都是富足的一天!YES!太棒了

僅以我是金錢吸鐵的秘密與你分享!
用愛與感恩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hsa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